• 存稿 - [naruto]

    2009-12-14

    Tag:

    上班摸鱼……(喂)

    晚上回去慢慢看!!

    http://forum.ikunlun.net/topic.php?topic_id=262993&forum_id=25&forum_page=1&class_id=0

    声灵图谈GJ,貌似是从露露胸开始追的这位神人……?(这人对时间完全没有概念……)

    那路透475……鸣人你为什么要挥开爱酱的手呜呃TVT ,下次截图写感想bbbb(泪目中)

    淦AB你个拆CP无下限的哔——!(何)

     

  • Tag:

    上图,感想马上回来~

     

    +++09-12-08-9:46补+++

     

    佐井你终究还是比我爱罗慢了一拍啊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说呢……虽然在看之前一直在补脑佐井接下去对鸣人说的是:如果是我的话……BALABALA(?)

    可是看到他那么一本正经得说出大家要去处置佐助的感觉还真是很微妙……(抓头)—>像是有种你应该面对现实了还想欺骗自己多久

    ……很明显除了鸣人,已经没有人愿意再对佐助期待什么了吧(大概从3年前开始就不期待了囧)

    这样一对比就觉得鸣人好痴情好专一呜呃好心疼TVT(喂)

     

    还好没有哭……………………要是再哭的话估计要被宅男喷死了吧囧,第二部总是一直在哭啊鸣人振作点!!男人的眼泪可是很珍贵的至少要等见了佐助当着他的面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得狂喷才对!(在说什么)

    捂了下脸=///=好像小猫擦脸的样子……(你到底在看什么喂)

     

     

    ——鸣人我已经说了,这将是保护八尾和九尾,也就是说这将是保护你的战争

    ——所以为了忍者的世界,我作为风影拼上性命也要保护你

     

    ……完全搞不懂这两个有什么关联bbb,我爱罗你私心开好大要不要说的那么很有理啊XDDDD(笑喷)

    不过真的很感动……(无可救药的少女心揍)

    我爱罗整个人都木叶精神啦曾经的冷酷少年一去不返,鸣人你为什么总是在给你老公找那么强有力的劲敌呢可恶我我我我我才没有倒戈呢!!(拖出去打)

    快点把额头上的愛变成鸣吧

     

    ——我们绝不姑息……

    鸣人整张脸都塞住了bbbb

    我爱罗你还在继续……………………………………表白……………………………………

     ——佐助根本没有打算看你

    果然在我爱罗心目中鸣人就是阳光,你究竟有多爱鸣人啊喂XDDDDDD故意说出让鸣人觉得难过的话,好一针见血!

    寻求黑暗这四个字好虐TVT

    完全不想承认第二部就在让佐助往一条死胡同里走,鼬哥死掉以后更加是连扭头都不想扭了(误)

    现在想起来的话,当初会把火影丢掉就是因为有段时间非常讨厌佐助………………完全到了厌恶的程度而导致连佐鸣的文也很少看(啧)——>可能是因為那个时候伤害鸣人比较深吗?还有就是有断断续续的听说一些剧透,比如鼬和卡卡西的便当vvvvvvvv我记不清楚了,反正从我现在挖资源的现状来说,当初看的最少的就是佐鸣……第一部完全就是宁鸣控和鼬鸣控,鹿鸣卡鸣也不错……(咦)

    结果现在头脑发热发现一门心思都在佐鸣身上啊!为什么会这样啊啊啊啊啊(问你自己)

    反复看了最杀和一堆谎言,比较起来的话我更加偏爱一堆谎言,因为有架空的成分在里面稍微心里好过一点,而且最后佐助和鸣人还是待在一起了……

    原背景的文…看原作就够虐了其他的完全不敢看了TVT

    难以解释最近的心情啊,年纪越大口味越挑,萌来萌去还是回到最早的时期了,而且还是默默的潜水时期(好可怕的逆生长)

    现在则是野生植物一颗XDDDDDD

    被拉回去看火影完全是因为小樱的表白吧,那句我喜欢你鸣人让我下巴都要掉下来了炸

    看完截图的当天晚上就连睡觉都在想为什么小樱会表白呢不喜欢佐助了吗鸣人又为什么不是高兴的脸呢?想来想去的结果就是——滚回去追连载吧!!

    …………………………然后………………就变成这样魔障的可怕状态了……OTL

    这一次应该能够追到结束吧……!我还没有把一部跳跳漫追完的经历啊!死神已经不报希望了(说到这个就烦蓝染好吵啧说不完的话是怎样啊平子都要被你逼疯了OTL)

    至少让我把那路透看完吧TVT